:::

113年三重區新住民免費「潛伏結核感染抽血篩檢」表單填寫

新北市除提供新住民免費肺結核胸部X光檢查服務,今(113)年度加碼提供新住民免費「潛伏結核感染抽血篩檢」!藉由抽血具有高度檢驗專一性及敏感度,可進一步瞭解是否感染結核菌。

  若篩檢陽性,經醫師評估後,提供短程預防性治療藥物,就可提供超過9成以上保護力。本項抽血檢驗價值新臺幣4,000元,完成抽血篩檢後還可獲得營養禮券300元,不僅免費、便利且維護自身的健康,亦可避免發病傳播給他人。

邀請居住在新北市三重區之新住民,未曾接受過結核病或潛伏結核感染治療的民眾,檢驗陽性者需接受治療,才能降低結核病發病風險,如您想了解自身感染情形,且檢驗陽性也願意接受治療,歡迎您把握本次機會。

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

有意願者請填寫以下表單,確認後若符合資格,由護理師與您聯繫說明

表單連結

https://forms.gle/XCiZr9X2QwLw2Tmd7

或掃描QR code填寫表單

QR